close



  我的一些朋友最近准備去新西蘭旅游,呵台中住宿呵,為找住處的地方頭疼了蠻久,去一個自己不了解的地方,住宿的確是一個需要慎重考慮的問題,我去新西蘭旅游過三次,也算是一個對新西蘭比較了解的人了,不如我來寫寫我的經驗總結吧。

  在做旅游規劃的時候,住宿的地點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。每個人對於住宿的需求都不同,有些人覺得出來玩,重點是在旅游,只要逢甲住宿有個地方窩就可以。有些人則覺得住宿的區域位置很重要,因為它會牽扯到整個行程的動線,尤其是自助旅游的時候。也有一些人很注重住宿的質量,也許不需要到五星級的規格,但至少要舒適干淨,可以好好的休息,基本上我比較注重住宿的質量。另外少數人是以住宿作為旅游的重心,有的干脆就在飯店裡面活動,而有些是針對主題飯店而來,例如精品飯店、具有歷史的飯店、會員俱樂部。。。。。。等等。

  專家介紹,新西蘭的住宿有多元化的選擇,我整理了一下,大致上可以細分成八類,不過這是我自己的分類方法。對於想要自行規劃旅游行程的人來說,了解不同住宿的選擇,會帶給你更多的旅行體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futurt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